北京亿信华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

北京亿信华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

阅读量:9362021-04-27

[ 理事级单位会员 ]

北京亿信华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(ESENSOFT,亿信华辰)成立于2006年10月,是中国领先的智能数据产品与服务提供商,致力于为政企用户提供从数据采集、存储、治理、分析到智能应用的数据全生命周期管控方案,帮助政企实现数据驱动、数据智能。其拳头产品亿信ABI与睿治数据治理平台频获殊荣,连续多年蝉联商务智能第一、荣获DAMA数据治理优秀产品奖等多个重磅奖项。

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东升科技园,并下设武汉研发中心、广州、上海、西安、成都、济南等多个分公司。现有800多名员工,技术人员是核心力量,占员工总数的80%。自成立起,亿信华辰每年以超过销售收入45%以上的研发投入,围绕数据全生命周期打造多款重量级核心智能产品,并以几乎100%的项目成功率,取得了远超同业公司客户满意度。

在成千上万个项目中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,亿信华辰形成从数据填报、ETL数据处理、数据建模到数据分析、数据可视化、移动应用等一整套企业级商业智能产品方案——亿信ABI,实现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应用,让数据发挥价值,驱动业务运营。

基于数据资产管理的理念,亿信华辰自主研发睿治数据治理平台打造数据治理全功能产品,全面满足用户在数据治理领域的需求。其包含元数据管理、数据标准管理、数据质量管理、主数据管理、数据资产管理、数据安全管理、数据交换管理、数据处理管理、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等九大功能模块,可自由组合适应数据治理全场景应用,助力数据标准落地,提升数据质量,实现数据资产化。

作为国内拥有15年历史的数据管理软件厂商,亿信华辰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金融、财税、医疗卫生、应急、能源、政务等行业,服务了国家税务总局、国家药监局、华为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、中国进出口银行、国家电网、国家能源集团等8000多家政企客户,提供数据分析平台、数据治理系统搭建等专业的产品咨询、实施和技术支持服务。

网址:www.esensoft.com

联系人:艾老师  18627173238

点击此处进入公司网站>>>

返回单位会员首页